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承接产业转移专题培训班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市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河南省承接产业转移专题培训班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旨在深化双循环格局下的制造业开放合作,进一步加强全省承接产业转移专业队伍建设,提高专业化承接水平。河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樊二刚说,河南省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合作,着力改善投资环境,努力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孙继伟对在场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我市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孙继伟说,此次会议在驻马店市召开,为驻马店市向兄弟地市学习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孙继伟诚恳希望在线领导、嘉宾对驻马店市产业转移工作多鼓励、多支持、多提意见。孙继伟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全力推动驻马店市工业领域承接产业转移和对外交流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摩了长荣医疗器械生产项目、鹏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