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奋力开创驻马店市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市科协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高其良作工作报告。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大成宣读表彰决定。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召开“一市一品”产业技术发展大会,成立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抓实抓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坚守科技报国初心中砥砺前行;聚力中心大局,在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中建功立业;勇攀科技高峰,在创新创造创业中争当先锋;弘扬科学精神,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中勇担重任,奋力开创我市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