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8日

4月7日,驿城区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李新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杰,副区长张现华出席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对4月开展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宣传合力。要充分认识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当作重大政治任务,紧盯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落到实处。要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宣传载体和方式,注重运用新技术、新媒体,用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提高覆盖面和精准度,使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更加深入人心。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宗教工作的副书记、宗教工作助理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村(社区)宗教工作协理员,区直各单位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副职,各派出所分管副职等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