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举办社会变革专题讲座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8日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吴楠教授应邀来汝南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讲座并讲话。县领导于向阳、王志伟、陈雁飞、赖学争、雷彦伟、王柳彦、马红敏、孙道静等出席讲座,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吴楠教授以《盛世危言》的当代新变局与天中复兴——世界历史与全球格局转寰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就当今社会之变革作了专题报告,深入浅出,结合汝南县过去、现在、未来之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彭宾昌在讲话中指出,吴教授用独特的视角分析和辩证思想,从历史角度和现实发展出发,把握认识当前形势,对两个百年奋斗节点重点阐述,彰显了他的才华、思想,也体现了他的艺术文化底蕴。汝南县要从吴教授的报告中有所体会,把握好十九届五中全会新理念,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运用好现代化设施,加快推进汝南县现代化进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美丽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