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蔡县政法系统2021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开班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8日

4月6日下午,上蔡县政法系统2021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开班。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的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及26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轮训。

轮训班上,上蔡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朱晓军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进行政治理论教育辅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全县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法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注重学习效果,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珍惜政治轮训的学习机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践行,深刻领会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