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投稿: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祭扫英烈、敬献花环、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纪念馆、听红色故事……,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和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赓续红色精神。

当天上午,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致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党旗、铮铮的誓言表达了环保铁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精神的勇气和决心。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原局旧址参观见学。讲解员如泣如诉的解说,带着大家的思绪重回峥嵘岁月,让同志们现场感悟先烈壮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爱岗敬业的政治自觉。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烈士们为祖国解放抛头颅、撒热血的壮举,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为民宗旨,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为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