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教育

投稿: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8日

 近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组长杨洪峰,以《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为题,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洪峰围绕“党规党纪的极端重要性”“增强遵守党规党纪的责任感”“争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三个方面,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阶段加强党规党纪建设的历程,指出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一路成长壮大的历程,也是党规党纪不断完善、越来越严的过程。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基本特性和宝贵品质,必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在原则问题上不摇摆,以铁的纪律培塑铁的作风、建设铁的队伍。

 专题党课旁征博引、论证充分、举例生动、语言鲜明,既富有思想性,又富有实践性,受到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在工作生活中把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牢记于心,带头遵纪守法,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工作学习成果,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