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力推动驻马店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08日

 4月7日,驻马店市文联二届十二次全委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2020年度“文联系统和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文联工作、部署2021年全市文联重点工作。

戚存杰指出,2020年全市文艺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作导向,克难攻坚、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戚存杰强调,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正确文艺导向;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建立文艺人才培育机制,着力打造精品佳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不断开创我市文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