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1年驻马店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03日

 4月2日,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上市委书记陈星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及“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站点名单,先进县区代表分别进行典型发言。

戚存杰指出,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稳妥处置各类事件案件,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文化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考评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被省评为“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

戚存杰强调,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准确把握年度工作特点,强化使命担当、突出主题主线,主动分析研判、主动防范化解,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要把握问题关键,持续提升网络空间管理水平,更好发挥基层站点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要把握斗争艺术性,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实效性,凝聚多方力量,推动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