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农业农村局大力宣传“扫黑除恶”进一步巩固行业扫黑除恶工作成效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21年02月23日

 近日,西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深入各乡镇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巩固行业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举报侵吞农村集体财产和强揽农业项目工程、生猪私屠滥宰的黑恶势力线索,坚决与黑恶违法犯罪做斗争!”

大力宣扬。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平县农业农村局充分利用“微信、宣传册、宣传栏”等阵地进行多方位、立体式、全覆盖宣传,共张贴宣传标语数13个,悬挂宣传条幅数36个,发放宣传册数130个,发放宣传页数1000余份。把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决心态度广泛宣传到千家万户。

深入基层。2021年2月,西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对300余户群众以及各乡镇专业合作社、养殖场、农资经营户等开展大走访宣讲,介绍了农业农村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工作职责、工作举措,广泛宣传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举报方式,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创新宣传方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全国火热开展中,农业农村局及时掌握斗争动态,充分利用已有资源,通过微信、政府网站不断更新宣传信息,持续转发扫黑除恶工作的最新进展,与相关宣传单位加强联系,信息共享、扩大宣传。

接下来西平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进一步扩大线索摸排范围,巩固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确保农业领域涉黑涉恶情形无处藏身,让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