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安排部署巡查工作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根据水利部《2021年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项目稽查工作要点》,为迎接3月份水利部对市、县质量监督机构履职情况的巡查工作,2月22日,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会议,提前安排部署监督工作的履职情况。

会议安排了以下工作:一是本次检查工作以水利部办公厅印发的《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办监督[2019]211号)为依据,市站监督人员整理各自对监督项目的检查资料;二是本周开始对县级机构的履职情况开展检查;三是推选出优秀的工程项目迎接水利部检查。

会议对县级机构的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县级机构检查履职工作的同时,了解各县级机构的建设情况;二是本次工作以检查为手段,以指导为目的,帮助县级质量监督机构工作的开展;三是对县级机构的检查结果进行评选,推选出监督履职好的县站作为水利部对县级机构巡查的备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