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3日

 为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近日,西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者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扫把、簸箕、铲刀、刷子、水桶、抹布等工具,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脏,清洗道路护栏、花坛边角,清理烟头、纸屑、垃圾、杂物和小广告,并向过往市民宣传环保理念,劝阻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不文明行为。

入冬以来,西平县自然资源局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先后开展了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义务植树,文明交通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也是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为建设美丽西平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得到市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