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二郎镇:切实转变作风, 推动多项重点工作稳步开展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西平县二郎镇党委政府迅速收心归位,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镇、村两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禁烧、国土绿化、招工等多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主要做法是:

禁烧禁放,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郎镇严格落实全县禁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化“蓝天卫士”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抽调镇政府干部职工全天候在各行政村巡查督导禁烧禁放,各村同时加大巡逻力度,全方位、无死角确保禁烧禁放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补足短板、不留漏洞。

国土绿化提升,助力乡村振兴。二郎镇加大督导力度,各村国土绿化、环境整治提升春节战役不间断推进,圆满完成西平县国土绿化现场观摩接待任务,为二郎镇乡村振兴工作再添动力。

招工到位,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为全县营商环境提升贡献二郎力量。县招工工作会后,二郎镇迅速掀起招工热潮,全镇利用宣传页、标语横幅、大喇叭等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镇主要领导亲自到各村安排招工工作,邀请县人社局安局长、产业集聚区朱主任带领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到村进行现场招工,向有意向人员做好待遇及政策解释,稳步推进全镇招工工作。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西平县二郎镇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全局观念、创新意识、干事创业精神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二郎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