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收心、聚力、加油干! ——市人防办召开节后“收心会”暨“以案促改”推进会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市人防办在新年上班后第一天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暨“以案促改”推进会。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纪念领学了《黑龙江省人防系统腐败案以案促改工作启示》,分析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发生的原因。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要求,要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调整作息,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

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何方强调,要超前谋划,对新年度工作积极思考,不等、不靠、不推,做到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心中有数;要党建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压舱石”、建强基层组织“硬堡垒”、锻造担当作为“强队伍”、涵养风清气正“好生态”;要服务至上,着力改善民生,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护企安商、服务发展的“排头兵”;要聚焦主业,主动适应国家安全新形势、战争形态新演变和经济发展新动态,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开展工作;要苦练内功,通过在职训练、重点培养、知识培训以及举办讲座、参观、观摩等“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强化业务能力;要树好形象,通过把业务工作干起来、纪律规矩挺起来、作风建设抓起来等措施,进一步提升人防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