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人防办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3日

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颁奖典礼》,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为感受榜样人物感人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正能量,2021年2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观看过程中一片寂静,《感动中国》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平凡却动人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全体人员,洗涤着大家的心灵。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达了对楷模的敬佩之情,并纷纷表示要像他们一样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实干实效,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同志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要胸怀大志,站位全局。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创新发展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要爱岗敬业,争当标兵。以昂扬的工作状态、过硬的工作本领、敬业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实现其自我价值,争当爱岗敬业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