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3日

 为鼓励企业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不断厚植跨越赶超新优势,全力以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市人防办2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

2月18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一行深入驻马店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走访慰问企业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何方实地察看了项目整体进展,详细了解人防工程设计、施工情况,精准对接工作,处理项目当前面临的困难。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是我市重点项目,目前已通过市规委会审定,项目正在全面施工,提请市人防办针对人防工程质量安全提前介入监督。

何方指出,考虑到该项目的特殊性,我办在节前已深入研究,并同意提前介入监督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充分保障工程进度,减轻企业负担。

何方强调,根据市长朱是西的讲话精神和我市营商环境要求,我们人防办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员”,主动上门服务,该办审批服务科、质量监督站将全程做好服务,随叫随到,同时,主动服务好企业及时完善人防手续。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伟,市人防办审批服务科科长史留杰陪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