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县长检查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3日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来到正阳高中、龙腾湖公园规划处、二高操场、学苑大道、慎水河、清水河等地,检查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贵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副县长李君朝,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住建局、真阳街道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到现场检查。

在正阳高中家属院,王东征一行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内老旧学区改造项目的汇报,观察了家属院周边地区的情况,提了一些具体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对老旧学区的改造,为教师办实事,让老师住上宽敞舒适的房子。

在学苑大道附近的龙腾湖公园规划处,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图纸讲解及规划汇报之后,王东征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规划设计要实地勘测,因地制宜,根据地形搞设计,节约成本。第二,规划设计的实地要和周边的环境相融合,利用活水植被和地形地貌展示好正阳县城的灵气,把正阳县城建成知名度高、群众欢迎的生态宜居城市。

在学苑大道、慎水河、清水河等地,王东征一行人逐一走访,详细观察周边地区的地形,仔细了解慎水河至清水河生态治理综合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王东征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把图纸绘制得更精确,把城市规划得更合理,规划、建设好慎水河、清水河的河道和河道两旁的绿化带,搞好拆迁工作,让当地群众配合好政府工作,妥善处理好在拆迁和施工过程中的垃圾、泥土等,为二高师生规划、建造一个场地适宜的运动场,扎实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的有序开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