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直属系统2021年度工作谋划推进会

投稿:市供销社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22日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供销社转型发展持续推进的关键一年。为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市供销社召开直属系统2021年度工作谋划推进会。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主持,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就2021年度工作谋划情况逐一谈思路、讲措施,随后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针对各科室和联系单位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姚占勋同志在会上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安全生产。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节日期间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春节前对直属系统开展一次隐患排查和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经营事故发生。二是维护信访稳定。要全力维护好春节和我市“两会”期间供销社系统信访稳定,做到信访苗头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确保不发生来自供销社系统的干扰。三是做好值班值守。要按照节日值班表和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好岗位,做好值班交接,外出请假报备。同时要完善应急预案,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迅速妥当处理。四是严守工作纪律。要认真落实外出报备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制度。离春节仅剩几天,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守好岗位,按时上下班。节日期间要带头就地过年,不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餐。确需出行人员,要提前向单位和社区报备,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后第一时间向单位和社区报备健康情况。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十四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节日期间要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年货、公车私用等行为,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