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抓早抓实 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出炉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组织实施“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举行“寻找身边党史人物、讲述机关党史故事”活动、开展省直机关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2月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群峰认真翻阅着刚刚收到的《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不时用笔做着标记。“今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思路清、部署早、举措新、抓手实,我们干起工作来更有方向、更有底气了。”他说。

据了解,今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聚焦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这条主线,以“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为载体,共分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从严正风肃纪反腐等六部分。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围绕机关党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突出抓早抓实,春节假期后立即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和年度工作,印发《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对全年重点工作、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逐一明确责任分工,实行项目化管理、精细化落实,充分激发机关党建新动力、新活力。

“今年是‘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我们将进一步突出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制度保障,用高质量机关党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