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2月12日

 2月1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副市长贾迎战、王钦胜参加慰问。

供电、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的幸福感。在国能热电、市供电公司,朱是西一行认真听取春节期间热力、电力保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管网运行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强化科学研判,周密做好管网运行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供热质量和效果;要统筹考虑春节期间群众就地过年、高峰负荷等情况,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让老百姓度过一个祥和、温暖、亮堂的新春佳节。

来到世纪广场,朱是西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交谈握手,对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春节期间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让城市更加整洁亮丽。

在市中医院、驿城公安分局,朱是西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反映百姓呼声和需求的重要窗口。走进热线受理大厅,朱是西详细了解“营商环境专线”和“法律专线”受理情况,查看话务服务总体情况,并向2020年度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对过去一年热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热线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真正把热线打造成一条有温度、人民满意、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的热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殷切希望、深情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儿。慰问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市委、市政府重托,强化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