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演讲比赛

投稿:zhangchen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月8日,我市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和驻马店移动公司联合举办。

比赛中,来自全市人大代表、人大和移动系统30名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实际,分别表达了各自对乡村振兴的独到见解,讲述了在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学、思、践、悟。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述身边故事,展现各战线工作者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风采和取得的成绩。驻马店移动公司参赛选手从移动信息化手段助力精准脱贫等方面讲述了驻马店移动公司汇聚网络、技术、人员力量,推动网络光纤线路入村入户,深入推进美丽乡村信息扶贫工作,为实现我市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的开启之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驻马店移动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精力、更优异的成绩投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战场。全力打造5G智慧农业新生态,为提高农业信息化水平注入可持续性的内生动力,以5G+智慧农业系列产品为乡村振兴插上技术的翅膀,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领先的网络、领先的技术、领先的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