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受关注

投稿:zhangchen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1月14日

2020年,驻马店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全年日平均发布文章1.7篇,阅读量达49万人次,点赞量超过1万人次,29篇公众号文章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国妇女报》《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省、市级以上媒体刊发推广。

疫情期间,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开设的《携手战役 巾帼有为》《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 市妇联邀您战“疫”学起来》《抗疫最美家庭速写》《快乐宅在家 齐心抗疫情》《驻马店市妇联喊你“网上学技”》《巾帼战“疫”,请乘坐驻马店市妇联线上维权列车》《春风送岗位》等专栏,积极宣传党中央、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宣传防疫抗疫权威知识信息、宣传防疫抗疫先进妇女和家庭典型,发出市妇联组织的号召和倡议、推出宅家学习系列活动和网上爱心接力捐款活动,为全民抗疫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