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挂牌服务民营企业启动仪式举行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13日,驿城区挂牌服务民营企业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贺玲、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等出席仪式。

会议宣读了驿城区挂牌服务民营企业名单,为民营企业授牌。李伟杰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挂牌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一个健康、一联三帮”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以企业反映问题为抓手,灵活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做到企业有反应我们有行动,企业有期盼我们努力办。

李伟杰要求,挂牌服务要服务到点上、服务出成效。要主动跟进、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定期开展走访、建立常态长效服务机制,要充分认识到挂牌服务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服务企业的重要性,坚持真心服务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努力做到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企业要提升站位,心系发展,要大力弘扬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做到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在生产和发展的过程中有什么需求要多与政府沟通联系,多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当好驿城区新型政商关系构建和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监督员”、“引领员”和“示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