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卫健体委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对遂平仁安医院安全生产进行全面巡查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为进一步消除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隐患,巩固整改落实成效,确保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稳定。1月12 日下午,遂平县卫健体委检查组、县消防救援大队一行4人,就遂平仁安医院扫黑除恶、综治维稳、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对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扫黑除恶与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通过实地走访后勤科、门诊楼、住院楼、食堂等,采用现场提问、查阅痕迹资料等形式,全面掌握遂平仁安医院扫黑除恶、综治维稳、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排查了遂平仁安医院在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遂平仁安医院将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加强职工培训力度,加大宣传,进一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