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残联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温暖过冬,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1月12日上午,市残联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副市长何晞参加捐赠仪式。

何晞代表市政府残工委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驻马店市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颁发“全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据悉,这次送温暖的主要对象是全市115个托养中心和部分贫困残疾人,慰问的物资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捐赠的2110桶奶粉,驻马店市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1.6万公斤面粉、250箱食用油、1200条棉被。

市残联要求,各县区残联要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好冬季送温暖活动,做好物资的接收、发放工作,确保把党和政府、捐赠企业的关爱送到残疾人身边,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残疾人满意。要做好残疾人托养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托养中心管理,优化防控措施,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保障广大残疾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切实保障好他们的生活质量,确保全市残疾人生活稳定、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