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挂牌服务民营企业(第二批)征集令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督查室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驻马店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县区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根据驻马店市政府督查落实委员会安排部署,自2020年10月26日起,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正式启动挂牌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对首批30家民营企业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精准服务,采取实地走访调研、谈心交流、开会协调、设立企业开放室等多种方式,精准高效为挂牌服务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48个,大力弘扬了市政府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为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和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从2020年12月14日起,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公开发布挂牌服务民营企业(第二批)征集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及农产园的招商引资已签约、在建或已建成投产的民营企业。产业类企业及有亟需解决困难的企业优先。所有企业不能有不良记录。

二、推荐方式:企业自荐;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推荐;各行业协会推荐;驿城区政府,经开区、高新区、示范区管委会推荐;第一批挂牌服务民营企业推荐等多种形式报名。

三、征集信息:企业名称、所在辖区、地址、企业代表、企业项目运营状态等信息。

四、提交方式:上述信息请于12月18日(周五)下午17:00时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参照附表)发送至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邮箱。届时,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将在此基础上筛选出第二批挂牌服务企业。

各县区督查室(局)比照此征集令,于12月18日(周五)前确定30家民营企业进行挂牌服务。

联 系 人: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 周 航 郑江昊

联系电话:0396-2601931 17603965950

0396-2601932 13939675000

电子邮箱:zmddcsk@126.com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