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对遂平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进行调研验收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8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专员胡鲜红带领调研组莅临遂平,对该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进行调研验收。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磊、县领导侯蕴、薛协超、赵国庆、曹鹤亭等陪同。

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协超主持召开遂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调研验收会。

县长侯蕴汇报了遂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遂平县委、县政府主动顺应群众对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新期待和新追求,把食品安全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积极动员全县上下,从“压实责任,凝聚创建合力;源头严防,筑牢安全屏障;过程严管,织密监管网络;风险严控,守牢安全底线”四个方面,严格加强食品安全生产、运输、经营、储存等过程的动态监管,实施最严格的市场准入监管制度,着力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体系,全力打造“零风险”食品安全品牌,精心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听取汇报后,胡鲜红指出,遂平县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中有思路、有特色、有成就,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验收组成员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求真务实,严守纪律,保障验收结果的客观性、真实性。

会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分组进行实地调研,对遂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进行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