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下午,汝南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峰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韩崇江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还不容乐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压实防控责任。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军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突出重点,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储备应急物资和提高保障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要提升医疗检测能力,加强发热药品和发热门诊管理。要压实冷链食品检测责任,加大检测的频次和密度。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切实抓好防控宣传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县委宣传部、县卫健体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县文广旅局、县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