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1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到市委党校,以《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与实践》为题作专题报告。 

郑玉林分别从“协商民主的内涵和意义”,“协商民主在政协”和“聚焦两个薄弱,夯实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基础”三个部分,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使命任务、传承发展等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阐释。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用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这个法宝,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全市965万天中儿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凝聚起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顽强奋斗的磅礴力量。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为广大学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努力让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更有质量、更有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