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会谈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月16日,市政府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围绕“智慧医疗+舒心就医”项目建设等事宜,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洪斌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副市长冯玉梅,中原和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王宏伦,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一兵等参加会谈。

朱是西对中原资产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驻马店作为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始终把人民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建设“智慧医疗+舒心就医”项目既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的重要平台,加快健康驻马店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的重要支撑。中原和仁作为中原资产投资占股的唯一智慧医疗板块,在智慧医疗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较强的资源、技术、人才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深入洽谈对接,加快智慧医疗建设,努力形成更大效益。

朱是西要求,我市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协调配合力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好事快办、好事办好。要运营维护好平台,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开创智慧医疗新局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管理水平,推动驻马店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朱是西说,希望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发挥中原资产撬动资源的能力和优势,结合驻马店实际和特色,在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扶优扶强产业、城市建设更新、推动新型城镇化、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推动项目实质化运作、具体化落实、高效化推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

马洪斌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及业务范畴。他表示,中原资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与驻马店沟通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领域形成更大合作成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