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潍坊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工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月14日,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秘书长,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主任李兰祥率潍坊市考察团前来我市,考察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付自成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遂平县河南中花粮油科技有限公司、克明(遂平)食品产业园、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等农产品加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他们来到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详细考察了解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空间规划、入驻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和市人民公园,考察了解我市连续成功举办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和近年来我市推进百城提质工程建设、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有关情况。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发展定位,致力打造“四基地一中心”,已初步形成“八纵八横”骨干路网,已入驻徐福记、今麦郎、克明面业、思念食品等规模以上企业86家,2019年以来伊利、金玉锋、万邦物流等25个项目相继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