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就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月13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该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乔海军等参加。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前岗南水北调管网工程、南水北调蓄水池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加快工程进度的相关措施。

赵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超前谋划,加强协调配合,着力完成征迁任务,抓好输水管道系统和供水系统的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督力度,加强调度协调和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强农村排污管网建设,确保污水管网及处理设施正常、健康、有序运行。

赵峰强调,要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及招投标工作,严把质量关,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事办好,要严格按照招标程序完善手续,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要全力以赴,步调一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县政府办、县拆迁办、县清源水业、县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