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上午,全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殡葬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安排。副市长何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情况,落后县区作了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何晞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殡葬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殡葬改革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民心民意,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就相关工作作出批示。各级各部门必须不讲条件、不找理由,全力以赴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何晞强调,要牢牢把握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紧盯重点,强化措施,抢抓今年最后2个多月的时间,全面完成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各项目标任务,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何晞就相关工作对上蔡县政府进行了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