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加快推进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0月15日

 近日,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重点项目推进例会召开。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练江河一、二、三片区和皇家驿站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解决办法。

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当前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台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对标对表、细化方案,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向好发展。

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抓住关键,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从大局出发,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角度出发,想尽办法解决、化解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提高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重点项目,把好质量关,把重点项目做成精品项目,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各方责任,逐项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内的工程建设都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围绕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良性运行、片区整体良性发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举措,确保资金安全,提升使用效益,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条件,科学制定每项工程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如期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