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月13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并作开班辅导报告,寄语全体学员要自觉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担当奋斗。

开学典礼上,于燕以“不懈淬炼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为主题,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锤炼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实践能力。她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觉悟,争做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要恪守从政本分,锻造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素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强化组织推动,营造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共同推动形成担当作为的良好导向。

于燕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为民服务,以实干为本,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担当作为、勇于向前,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主体班共有370名党员干部参加,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脱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