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月13日,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展示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成果,今年9月中旬,市委宣传部在全市举行了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初赛,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各有关单位的50多位故事类宣讲选手、17个文艺类宣讲节目演出选手踊跃参加比赛,分别有6名故事类宣讲选手和6个文艺类宣讲节目进入全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经过决赛激烈角逐,遂平县教育局张燕敏宣讲的《外公的小康》获得故事类一等奖、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陈艳伟、朱峻峭等表演的情景剧《承诺》获得文艺类一等奖。同时,经过大赛组委会认真评定,遂平县委宣传部、西平县委宣传部、正阳县委宣传部、新蔡县委宣传部、开发区宣传统战部、黄淮学院、市公安局、市卫健体委、市税务局、市供电公司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戚存杰分别为一等奖获得者、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理论科科长等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