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到上蔡督导调研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33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2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到上蔡督导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闫喜梅一行,就“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暨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到上蔡督导调研,上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副主任王保军,党组成员任铁头、唐宏伟等陪同。

闫喜梅一行先后来到黄埠镇小王营村、黄埠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重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大路李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上蔡县百汇通电子商务公司、上蔡县状元红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园,调研上蔡县“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成果和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上蔡县“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暨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汇报专题片。

张世霞汇报了上蔡县“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暨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大路李乡党委、重阳街道人大工委、大路李乡马堂村、上蔡县百汇通电子商务公司、河南上合惠实业有限公司五个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发言。

闫喜梅对上蔡县“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暨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蔡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她希望县人大不断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精心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参与主题活动,结合本地实际,打造特色亮点,通过围绕“五大振兴”积极探索本地活动特色,注重培养先进典型,广泛宣传主题活动成果和代表风采,切实讲好人大故事,传播好人大声音。要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宣传党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平台,打造成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阵地,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