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动员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71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名  称: 我县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动员会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7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

  动员会由副县长张燕主持。

  会议宣读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平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作全面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做好此项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生动实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拿出有效措施,克难攻坚,确保把医保基金征缴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工作有序开展,把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工作打造成德政工作、惠民工程。要怀着对广大城乡居民的深厚感情,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为实现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