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管理局深入江林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7日

9月15日,板桥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朝领带领帮扶队员到帮扶村江林村,对江林村2020年参加高考被普通本科录取的榜中学子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并在江林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

江林村党支部书记张培中代表村“两委”对帮扶单位市板桥水库管理局关心、支持江林村教育发展,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生梦,学业有成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驻村第一书记刘广陆对江林村教育扶贫政策、项目及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板桥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朝领同志代表结对帮扶单位对贫困村江林小学教师热爱教育,淡泊名利、坚守基层教育岗位,立德树人给与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对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江林学子提出殷切希望,扶贫先扶智,立志求学,学业有成,回报家乡、报效社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守岗位,在板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搞好脱贫攻坚大决战,全面实现同步小康,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