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蔡寨乡深入开展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7日

为扎实做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治理,配合西平县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活动,贯彻“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工作方针,连日来,蔡寨乡深入开展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在行动动员会上,蔡寨乡党委书记吕海燕、乡长张凤宇对此次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由乡安全办、综合执法中队、环保中心,村镇中心及派出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乡建筑材料生产经营单位、建筑场所、村民家中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问题立即责令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村民私搭乱建、存在安全隐患的屋棚进行拆除,全力营造安全环境,确保不发生一例安全生产事故。

截至目前,全乡共排查建筑材料生产单位3家,建筑工地10处,清理残垣断壁、私搭乱建6处。

下一步,蔡寨乡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各部门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