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规范性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为杜晓伟同志记功的决定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20-03362 成文日期: 2020年8月25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为杜晓伟同志记功的决定
文  号: 驻政〔2020〕32号 有 效 性: 有效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为杜晓伟同志记功的决定

(2020年8月25日)

 驻政〔2020〕32号 

杜晓伟同志自2019年9月到驻马店市政府工作后,协助刘晓文副市长分管农业农村、招商引资和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工作。他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过硬,具有强烈的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挂职期间能迅速进入角色,展现了一名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挂职锻炼以来,杜晓伟同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沟通协调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为推动我市成功举办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典型经验2019年受到国务院大督查激励表扬,2020年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在驻马店召开,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12月被农业农村部授予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单位。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上半年实际到位省外资金增幅位居全省第一位,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70余个,有力推动了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同时,积极推动产业园招商工作,根据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定位,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开展“一对一”洽谈对接,产业园招商取得明显进展,促成了与伊利集团,金玉峰集团,山东金锣集团,黑龙江北大荒集团,中国农机院,中国农科院等一批优质项目合作,其中伊利集团现代化牧场及智能化乳制品加工厂等项目已成功签约。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市政府决定为杜晓伟同志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希望受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向受表彰的人员学习,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创一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富裕幸福驻马店,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