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开展9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6日

9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率队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县领导陈雁飞、赖学争、成文科、梅杨、魏国民、陈孟君、马红敏、龚红美及县科工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城市管理局、县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军民一行先后深入到环宇昌电子、康茂包装制品、星河建材、城发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地。 每到一处,刘军民都深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厂房建设和设备进驻、安装准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和施工安排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梅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及县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农洽会签约项目入驻选址问题、现有项目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刘军民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加强协调配合,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尽快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优质项目提供更大发展空间。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按照工期加快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努力加快自身发展步伐,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出效益,为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