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考核结果反馈意见整改会议

投稿:市工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5日

 9月5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考核结果反馈意见整改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19年党的建设考核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基层党的建设考核情况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剑指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反馈意见符合实际、客观中肯,指出了该局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务必要虚心接受、坚决整改。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松手。

殷剑要求,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全局各级党组织都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认领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决不能遮遮掩掩、讳疾忌医,决不能避重就轻、敷衍塞责。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整改任务是责任书,是军令状。要认真对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条制定措施,切实抓好整改,着力解决该局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条条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金卫明传达学习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19年党的建设考核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