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会谈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9月12日

 9月11日,市政府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奥特莱斯环球折扣店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洪炜,围绕加快务实合作、推进城市商业综合体落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延平,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奥特莱斯环球折扣店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监罗剑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朱是西对洪炜一行来驻马店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誉,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以驻马店为中心200公里范围内,辐射近7000万人;500公里范围内,辐射近4亿人,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豫南地区群众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改变,消费能力日益提升,对高端商业服务需求不断加大。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投资运营商,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配套高端商务、商业集群、休闲度假与高品质居住等,打造一体化的城市新中心——“芭蕾雨”,已成为中国奥特莱斯产业的引领者。尤其是像奥特莱斯“芭蕾雨”这样引领城市新中心的新型现代综合商业群,不同于传统商业模式,持续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当前,奥特莱斯在驻马店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对于驻马店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恰逢其时、正当其势、大有可为。

朱是西要求,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项目选址工作,加快推进规划、土地等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廉洁、务实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洪炜介绍了企业发展及项目合作意向情况,表达了投资驻马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表示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对投资驻马店高度重视,将抓紧时间对接具体事项,加快项目设计,丰富项目业态,努力为驻马店现代服务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