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富士康科技集团准时达公司到驻马店市考察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9月12日

 9月10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秋瑾一行到驻马店市考察。副市长贺振华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杨秋瑾一行先后来到恒兴物流、福和物流、马庄物流等企业进行考察,并与市商务局就加快物流业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恳谈交流。

杨秋瑾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充分感受到驻马店各级领导亲商、尊商、爱商、护商的热情,充分体验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公司将进一步坚定布局项目、投资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加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日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贺振华向杨秋瑾一行前来我市考察、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省前列,特别是在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森林城市的基础上,努力把驻马店建设成为速度最快、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环境最优的现代物流枢纽城市。

座谈会上,富士康科技集团准时达公司介绍了项目规划等相关情况。我市各相关部门和恒兴物流、福和物流、马庄物流等企业负责人围绕项目合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