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规范性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为市产业集团、平舆县公安局记功和 对市司法局嘉奖的决定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市政府办2时间:2020年08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20-02881 成文日期: 2020年7月16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2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为市产业集团、平舆县公安局记功和 对市司法局嘉奖的决定
文  号: 驻政〔2020〕31号 有 效 性: 有效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为市产业集团、平舆县公安局记功和

对市司法局嘉奖的决定

 驻政〔2020〕31号

(2020年7月16日)

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2019年12月29日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组建时间短、资产少、受疫情影响、任务要求高等困难,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推进主体信用评级工作。通过积极推动产业整合、资源整合、资本整合,集团资产规模已达307亿元,近期预计将达488亿元,努力解决了资产不足等问题,为实现主体信用评级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6月17日,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级专家集体分析、研究、决议,一致通过给予市产业集团AA+主体信用评级,提前3个半月完成任务,创造了全国地级市范围内AA+主体信用评级效率新的记录,实现我市AA+国有投融资公司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企业“零”的突破,为全市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鼓励先进,激发干劲,市政府决定为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维稳为第一责任、发展为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侦破重大案件,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2018年10月份以来,平舆县公安局经过一年多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了“2018·10·25”特大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打击了制贩假证件、假印章违法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有效震慑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整治“三假”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度。2019年9月,公安部三局专程到平舆调研,总结推广平舆县公安局在打击“三假”犯罪方面的经验做法。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公安民警参与打击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市政府决定为平舆县公安局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中枢协调作用,认真做好创建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督促指导、政策研究和情况交流工作,推动全市依法行政工作行动一致、步调一致地深入扎实开展,有效激发了依法行政工作内生动力,切实提升了我市各级各部门依法行政水平。在全省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中,我市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秀等次。为鼓励先进,激发干劲,市政府决定为市司法局嘉奖一次。

希望受表彭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发扬敢于争先、勇于拼薄、善于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作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7月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