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前往驻马店军分区、驿城区人武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市委常委、驻马店军分区司令员徐志坚,驻马店军分区政委袁冬等出席座谈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秦峰、刘新泰、李光辉、姚顺怀一同慰问。

袁冬代表驻马店军分区全体官兵感谢驿城区对人民子弟兵的亲切关怀,并对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袁冬表示,驻马店军分区将继续支持驿城区各项工作,加强军地、军民合作,进一步开创军民共建的良好局面。

毕启民向官兵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简要介绍驿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为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积极推动军地共建,促进军民融合,以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驿城发展,军地合力共谱新篇章。

慰问中,毕启民一行还走进驿城区人武部,军地双方同叙鱼水情,共商双拥计,一如既往地坚持密切联系、团结一心,促进部队和地方军民融合发展,为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