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二轮全面调查发现问题反馈交办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7月30日上午,汝南县脱贫攻坚第二轮全面调查发现问题反馈交办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主持。

针对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全面调查第二轮问题反馈交办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本次全面调查发现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提高站位,端正思想,精心组织;要全面认领,主动担当。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对交办的问题积极认领,照单全收,集中整改,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突出较真从严,集中补缺补短;要坚持先点后面、统筹推进,点线面协调并进,层层落实整改任务;要统筹推进,对账销号。要坚持以上率下,县、乡、村、组四级联动,全面提升整改质量和水平;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整改工作不能简单化、就事论事;要加强督查,从严问责。必须从严督查推进。要坚持较真碰硬、全面从严,确保整改到位、见底清零。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对第二轮全面调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金铺镇、东官庄镇、韩庄镇、板店乡四个乡镇党委书记。县教育局、人社局、医保局、民政局、住建局、水利局、残联等13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