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王柳彦带队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7月29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王柳彦带队调研指导各乡镇(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全县18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等陪同调研。

王柳彦一行先后来到板店乡苏庄村、留盆镇“党建+电商示范点”、金铺镇刘花门村、和孝镇小田庄村等地,通过查阅党建档案资料、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在推动产业发展、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作用发挥情况。

王柳彦指出,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在基层开展工作的基础,是紧密联系群众的第一线。要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群众、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

王柳彦强调,要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抓手,提升党员队伍质量。提升党建和业务融合推进,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好党员群众。加强基层党建,全面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把抓党建与谋发展、促脱贫等中心工作紧密统一起来。加大党建信息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党建信息宣传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服务和推进党建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