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31日

 7月30日,驻马店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旨在展现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风采,激发广大退役军人“扬正气、树标杆、展风采、续传承”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何晞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荣获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驻马店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马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驻报传媒集团、市工商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协办,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承办。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过严格把关、遴选推荐、专家评议、优中选优、集中公示后,姚根伟等10名同志被评为驻马店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

颁奖典礼上,10名驻马店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获奖者以平凡的故事诠释不平凡的人生,用行动和奉献传递榜样的力量,彰显了他们情系家乡,满腔热血谱写新时代建设新篇章热情。

颁奖典礼上,10名驻马店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获奖者每人获得一台液晶电视机。

颁奖典礼上,大合唱《中国退役军人之歌》、歌伴舞《中国退役军人》、诗歌朗诵《戎装—生命的荣光》、歌曲《军人本色》等文艺节目,讴歌了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弘扬时代新风、再创佳绩的豪情。